给张艺兴比哈特

我不管!我就要嫖他!(一)BG

全程OOC,
士兵76x你
文笔渣渣,没有逻辑可言。
考据党看不到我。
作者玻璃心系列。
接受不能请友好的关闭页面谢谢(*°∀°)=3

——正文——

智械危机摧毁了你生活的小镇,加上你又一心憧憬着守望先锋,所以加入守望先锋的决定并没有让你考虑多久。你的体能测试的结果显示你并不适合当特工,所以你被分到了内勤组。
你第一次真正见到杰克•莫里森是在守望先锋成立将近十五年的一次会议上。你只是一个负责记录会议内容的小秘书。你从来没有想到过真的会有一见钟情这种事情。那人挺拔的身影,低沉又带着磁性的嗓音,还有脸上的一脸正气让你不争气的红了脸。仅仅那么一次,这个叫杰克•莫里森的男人就盘踞在你的心里,像是中了毒一般。

第二次见到杰克•莫里森,是在守望先锋解散的第二年。你在一个破旧的小酒吧里当着服务员,他蒙着脸,头发也变白了,可你还是认出了他。
“莫里森。”
“……我是士兵76”
“好的,莫里森”
“……”
从此,你就跟着他,和他一起守护着正义。当然,多数情况下是他在维护正义,你乖乖的躲在不起眼的角落,给他加油。

“对不起,莫里森,我太差劲了,我都不能帮你一起打架。”
“……”

他没有说话,只是抬手摸了摸你的头。啊,完蛋了,相思成疾,无药可医。
渐渐的,关于莫里森的传闻多了起来,一个神秘的士兵在维护正义!他的身边总是跟着一个黑头发的小女孩。小女孩?你不禁扯了扯嘴角,明明不小好不好,只是矮了点嘛!要叫少女才对。在你还在纠结怎么纠正这传闻的时候,莫里森却暗地里把你托付给了一家农户消失了。
“怕他的敌人对你不利”
农户是这么和你解释的。你气急,委婉的谢绝了农户的挽留,随手找了几个机灵的小乞丐散布了一些“消息”。

第三次见到莫里森的时候,他看上去很疲惫,也瘦了不少,但是却带着一脸的怒气。你从来没有见过莫里森那么生气,你不禁怂怂的往后缩了缩。
“对不起,莫里森,我不应该散布假消息说我被抓了的。对…对不起。”
“……”
他也不说话,只是瞪着你。
你没骨气的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莫里森轻叹一口气,第一次搂住了你。

后来的后来,传闻又变了,说维护正义的士兵带着的小女孩是他的女儿。因为有目击者看到士兵非常温柔的背着那个小女孩在街上买蝴蝶结。

“76爸爸。”
你轻笑着叫他,顿时他的脸黑成一片。
“叫杰克。”
“那,杰克爸爸!”
莫里森皱了皱眉头,从口袋里掏出了你洗衣服的时候脱下来的银色戒指,拉过你的手,轻轻的把戒指戴在了你的无名指上。
“不要淘气了,莫里森夫人。”
你咯咯直笑,张开了双臂求抱抱。莫里森无奈的一手抱起你,一手拿着购物袋,向着你们的家走去。
“他们又要说我是你的女儿了,杰克。”
你把头埋在他的颈间,恶作剧的说道。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老”
你听出了莫里森言语中的不安。心里却不厚道的乐开了花,这个男人是真的好爱你啊才会这么忧虑。
你在他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坏心眼的看着他的耳朵迅速变红,乐不可支。
“我的杰克一点也不老,杰克,我们生个女儿吧!这样他们就不会说我是你的女儿了。你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
“……”
你明显感觉到抱着你的这个男人怔了一下,这下可不止耳朵红了,你笑眯眯的看着他窘迫的样子。

没过几个月,传闻又变了:士兵76身边的小女孩竟然怀孕了!究竟是谁这么丧心病狂!广大群众表示义愤填膺。

与此同时,传闻里“丧心病狂”的某人正抱着你,在给你读报纸。而在他怀里的你幸福的像个小公主。
“杰克?”
“恩?”
“我好爱你啊”
“我也是。”

——END——

好了!嫖完了!其实76爸爸是死神的!(划掉)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我去打屁股了,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基本是写给我自己看的!下次(如果有的话)我要嫖麦爹!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