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艺兴比哈特

那个让人头疼的东方姑娘完结

男神X你
精灵王瑟兰迪尔篇完结
真!非常严重的全程OOC,旧梗,狗血,恶俗
不喜欢请友好的点叉
乱写的,考究党看不到我
作者玻璃心系列

最近,精灵王瑟兰迪尔有些头疼,欧,不,他是非常的头疼。

自从那日在大殿上和你说了那句话以后,瑟兰迪尔就开始接到了许多子民的谏言。

当然,那些谏言都是关于你的。

“我的王,贵安:
我是负责密林后厨的一个厨师长。我兢兢业业工作了几十年,我以神的名义起誓,在我身边看着我写这封谏言的东方女士,值得在两年以后留下来,为我们烹饪出最极致的美味。如果王对她的果茶不满意,我希望两年以后王可以让她留在我的厨房。
您忠心的 亨利  敬上”

“高贵的王,敬启:
您好,我是一位画师,我以我的神之右手起誓,在我身后默默的画着惊世画作的女士,值得获得我们王国的子民的头衔,并且永久的留下来,她简直是艺术的瑰宝!我的灵魂为她的画作而震颤!

您的画师  杰德 敬上”

诸如此类的谏言还有很多,内容无非就是让瑟兰迪尔在两年之后把你留下来。

瑟兰迪尔有些头疼,他传唤了你。

不久,你就脏着一张小脸,出现在了瑟兰迪尔的面前,你慢悠悠的行了一个礼,讨好的看着他。

“你的脸?”
“啊?我刚才在帮托马斯翻土!你听我说,他的花园可美啦!你真的应该抽时间去看看!”

你最近在忙活着俘虏密林居民的心,因为你觉得就算两年以后瑟兰迪尔要赶走你,一旦住民们反对,他也要考虑考虑不是?毕竟老祖宗有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好像又有哪里不对…

“为什么要这么做?”
瑟兰迪尔指了指桌上几乎快堆成山的羊皮纸问到。
“为了爱情!”
你挺直了身板,“也为了两年以后我可以留下!毕竟!有了这些人的喜爱,我就有了可以留下来的价值和理由!那时候你就不能赶我走了!我和你说!一个好的君王,应该注重子民的意见,而不是……唔……”

你话还没说完,瑟兰迪尔放大的脸就出现在你的面前。宛如神袛的他,轻轻的吻了你。

你的大脑很明显处理不了目前的情况,开始自动重启。

“不需要理由。”

他说。
“你留在这里,不需要任何理由。”

整个王殿只剩下呼吸声,一旁的侍卫和侍女在惊愕了一瞬间以后,维持了良好的职业操守。

而重启完毕的你……

“咩哈哈哈!瑟兰迪尔是我的啦!!!!”

说真的,亲爱的,没有更加比你会破坏气氛的姑娘了。

啊…今天的密林好像吹的风都是甜的。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完结啦!就这样!我不管啦!解脱啦!

下次(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沉迷守望屁(噓…)股的我想嫖麦爹76和半藏!!!!

谢谢你们包容如此渣文笔的我!么么哒!
也感谢你们看完了这么ooc的文……|・ω・`)
我觉得我再写下去,我自己都要自戳双目了……
另,周末愉快!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