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艺兴比哈特

那个让人头疼的东方姑娘2

男神X你
精灵王瑟兰迪尔篇二
真!全程OOC,旧梗,狗血,恶俗
本章瑟兰迪尔并没有出现
不喜欢请友好的点叉
乱写的,考究党看不到我
作者玻璃心系列
#好想弃坑啊#

林地边境,月光皎洁。
讲道理,当正在欣赏密林夜景的你看见莱戈拉斯背着他的弓箭骑着他的马,出现在你的面前的时候是懵逼的…当他让你和他回去的时候,你也是拒绝的:

“因为你不能让我回去我就回去,这样瑟兰迪尔那个王八蛋会看不起我的!会显得很傻!很羞耻!老祖宗会不认我的!”

莱戈拉斯听完你的解(胡)释(诌)勾了勾嘴角,盯着你气呼呼的傻脸问到:

“所以小姐你是不准备回去了吗?”

为了表示你的坚定决心,你一动也不动的盯着莱戈拉斯,用力的点了点头。

莱戈拉斯也不恼,他只是安静的拾了一些干燥的树枝和野果子。

“为什么不回去?你不是那种因为羞耻丢人就退缩的人。”

莱戈拉斯生了一堆篝火,顺手把刚拾来的野果丢了给你。火光印着他的脸,你变扭的撇了撇嘴,:
“所以你其实是在说我脸皮很厚吗?”
如果莱戈拉斯要是回答说是,你觉得你一定会把手上的野果向他身上丢去,而且是毫不犹豫的那种。

“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

看着有炸毛趋势的你,莱戈拉斯很好心的纠正了下他的措辞:“你是一个…恩…很有勇气的姑娘。”

是啊,没有勇气谁敢和瑟兰迪尔告白三次啊!想到这里,你又泄了气。

“我不想回去,是因为,我知道他为什么会让你来找我回去。”

你靠着背后的树,把自己缩了起来。沮丧的开口:“如果不是师父让他照顾我十年,瑟兰迪尔是不会来找我回去的。他找我回去,只是因为我师父救了他,他信守承诺照顾我而已。所以我不想回去。”

莱戈拉斯看着几乎快缩成球的你,不置可否。

最后谁也没再开口,安静的只剩下密林里的风呼啸而过的声音。

“回去吧,我觉得父亲,不仅仅是因为承诺…”

莱戈拉斯的这句话,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毕竟你已经睡死过去了,而且还是以一点也不淑女的姿势…

未完待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小天使莱戈拉斯戏份太多,感觉我自己都要叛变……清醒点!不能叛变啊!(被打飞)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逻辑思维混乱,文笔渣成(哔——)的文真的会有人看吗?望天#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