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艺兴比哈特

那个让人头疼的东方姑娘

男神X你
全程OOC,恶俗,旧梗,狗血
胡言乱语系列
不喜欢请友好的点叉关闭
作者玻璃心

精灵王瑟兰迪尔篇
最近,精灵王瑟兰迪尔有些头疼,哦,不,他是非常的头疼。本来就冷若冰霜的脸看上去更加令人难以亲近。
站在精灵王身边的侍卫也是叫苦不迭,感觉仿佛站在地狱的门口一般…
说起高贵的精灵王为何头疼的原因,要从几天前说起。
——五天前——
“瑟兰迪尔!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谈一场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
你仰着头,看着正坐在王座上把玩着臣下刚送来的红宝石的瑟兰迪尔,没头没脑的进行了告白。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瑟兰迪尔斜睨了你一眼,便把手中的红宝石递给了一边的侍卫,整理了下衣着,从王座上站起来径直走过你的身边。
“不”
风中传来他的声音…你木然转身看他走远的方向,看着他消失的身影,低骂了一句:王八蛋  只是重重的鼻音已经出卖了你…
你在瑟兰迪尔身边已经有八年了,每天清晨你都会给他泡一杯果茶,你不知道你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一个如此清冷的人,只知道回过头来的时候,已经不可自拔。今天的拒绝已经是第三次了…你一直心里告诉自己,事不过三,老祖宗说了,事不过三,所以…所以…
所以你今天第三次表白了,然而,老祖宗也说,事不过,三…
他是真的不喜欢你吧。
你倔强的擦了擦脸上的泪水,若无其事一般走回了自己的房间,你收拾好了行李,找了一张破旧的羊皮纸,写了一行字,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你喜欢了多年的男人,哦,不,是男精灵统治的国度。
发现你消失的原因是精灵王已经四天没有喝到你的果茶了,前两次你告白失败以后,总是会消极怠工不泡果茶,所以高贵的瑟兰迪尔对于果茶消失一两天的情况表示见怪不怪。然而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当精灵王瑟兰迪尔迈着步子走到你房间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只有空空如也的床铺和突兀的躺在桌子上压在烛台下的那张破旧的羊皮纸。
羊皮纸上古老的东方文字让精灵王的眉头一皱,心底暗咒一声,扭头对身边的侍从说:把会东方古语的精灵给我找来!
片刻后,一个秀气的女精灵走了过来,向瑟兰迪尔行了一个礼,接过了那张羊皮纸,看到羊皮纸的一瞬间,女精灵有一种天要亡我的感觉。整个精灵都不好了…这些话要怎么和高贵的王转达。
瑟兰迪尔睨了一眼躬着身子的女精灵,淡淡的开口到:她说了什么?
她说:

“姐姐我不伺候了,去你精灵的大西瓜!呸!”

而此时此刻的你,正在精灵国的边界线上,一边向东走,一边哭的像个傻【哔——】
(未完待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1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