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艺兴比哈特

(男神x你 梦间集)减肥失败的第一天,闷闷不乐充满愧疚!

男神X你

私设已经结婚!
OOC是肯定的啊!
如果撞梗,那说明我们心有灵犀!

当你决心减肥,但是又控制不住吃多了以后,开始烦躁闷闷不乐…

1,倚天剑

——何事惹得娘子如此不快?

——那为夫只好舞剑,博娘子一笑。

——若是舒心了,可愿与为夫赏景?

《倚天你舞剑真好看!》《下次教与娘子,想必娘子舞剑之姿定是倾城绝色》

2,绿竹棒
——娘子,你怎么闷闷不乐的?

——原来是此等小事,娘子不必介怀。

——这是我刚做好的叫花鸡,吃了以后,娘子必定能重展笑颜!

《绿竹我又胖了…》《无事,绿竹怎么都爱娘子》《所以你真的觉得我又胖了?》《……》

3,玉箫

——喜怒不形于色,夫人怕是永远也难以做到了。

——是为夫的错,不应该喂夫人吃下那串糖葫芦。

——为夫这就向夫人吹一曲《凤求凰》权当赔罪,如何?

《下次不许在我减肥的时候喂我吃东西!》《可为夫见不得夫人你难受的样子》

4,金铃索

——怎的今日又垮着一张脸。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现在这般抱着你,你是否觉得舒心了?

《下次还要金玲儿抱抱!》《休要得寸进尺》
《那我抱你》《…随你》

谢谢你看到这里!
比心
下次想写分手复合梗
恩,如果有下次的话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