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艺兴比哈特

【傀儡X你】我大概是个变态吧!喜欢傀儡有什么错!

好久没写文了,最近想跑去玩天刀了。
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唐门的傀儡,于是,我又开始没节操的嫖了!
因为我是个天刀小白,不是很会玩,所以就不要太考究细节啦!谢谢。(°ー°〃)
PS:如果撞梗了那是我们心有灵犀,么么哒!
文笔烂,OOC!
傀儡X你  黑化有。傀儡视角。介意的请点关闭。谢谢!
准备好和我一起掉节操了吗?
真的准备好了吗?
那就往下看吧!

——————————

我是一只唐门傀儡。
是我主人把我从报废的傀儡堆里挖出来的。
那年,是我第一次见到她。
那时的她一边紧紧抱着我已经残破的手,一边哭着和她的师父说着:我就要他!我会把他修的和新的一样…
和新的一样吗?我腹诽…
大概那时候我就有了一种莫名的期待了吧…
——————————
我是一只唐门傀儡。
我记不清我在报废的傀儡堆里躺过了几个春夏寒暑…
我也没有以前的记忆…我只知道我是一个唐门傀儡,然而现在,还多了一个主人。
今天是我被主人捡回来的第七天。
她的师父最终拗不过他,允许她把我带回来修缮。
我原本以为,她那时说会把我修复的和新的一样是骗人的。
可现在我看着我倒映在铜镜里的面容,我竟然说不出话了。
多久…没有见过自己原本的样子了呢…
——————————
我是一只唐门傀儡。
我觉得我的主人大概是有点傻。
其实自替身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疼。
所以不要再咬着牙自己捱过去了。
我只是一只傀儡,我不会痛。
啊…可是又好像不是这样…
为什么看见你受伤,我好像也会痛呢?主人?
——————————
我是一只唐门傀儡。
我不知道别的傀儡会不会在夏天被主人抱在怀里睡。
我只知道我的主人会。
她总是喜欢在夏夜把我搬到床上,然后和我并肩躺下。
然后…紧紧的抱住我。
“哈哈哈,果然好凉快啊!”
我盯着傻笑的她…越发的觉得我的主人是个傻子。
只是,傀儡也会觉得热的吗?
为什么被她抱着,我感觉我自己从内而外都烧了起来。
——————————
我是一只唐门傀儡。
我想我大概喜欢我的主人。
我想我的主人应该也喜欢我。
因为身边的傀儡都在细细碎语告诉着我,只有被主人喜欢的傀儡才会拥有自己的意识。
嗯,所以她肯定也是喜欢我的吧。
啊,有点高兴。
————————————
我是一只唐门傀儡。
最近我发现我的手好像可以随着我的意识动了。
这是一件好事。
因为,我终于可以做一件我想做很久的事情了。
没错,我想抱抱我的主人。
为什么?
前面不是说了吗?
我是一只唐门傀儡,我喜欢我的主人。
————————————
我是一只唐门傀儡。
我想我大概是坏掉了。
自从我抱了主人之后,我的主人再也没有来看过我。
我也忘不了她当时惊慌失措的表情。
傀儡…原来没有主人操控是动不了的吗?
可我…为什么可以呢。
我一定是坏掉了吧…
因为我坏掉了…所以她不要我了吧…
————————————
我是一只唐门傀儡。
我的主人已经半个月没来看过我了。
果然是因为我坏掉了,所以就不要我了吧?
真是无情呢…
啊,这半个月里,我已经能自由的行走了。
我最喜欢站在窗沿边上看唐门的风景。
可我现在看到了我不想看的东西…
我可爱的主人拉着一个陌生男人的衣袖,不停的撒娇,而那个男人的表情真是碍眼啊…
好想…把他…
啊,我在想什么?这是不对的吧…
——————————————
我是一只唐门傀儡。
我想我这下是真的坏了。
从内而外的那种。
为什么?
因为我把我的主人绑起来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
毕竟她好像总是喜欢去找那个碍眼的男人撒娇。
所以只能绑住她的手了吧?
很疼吗?对不起,可我如果不绑的紧一些,你好像又会逃走了呢,主人。
————————————

【接下来是我写的主人视角,恶搞内容!现在走还来得及!!!!】

————————————
我是一个唐门弟子。
我几年前非要从破烂堆里捡了一个傀儡。
我想我当时应该是脑子进了水。
有一天我的傀儡突然动了起来,
我很吃惊又非常开心。
我去翻阅了所有的唐门藏书,也没有找到为什么他能自己动的原因。
听说唐门有个博学的师兄,我便去找了他。
扯着他的衣袖央求他告知一二。
然后我就被我的傀儡给绑了。
你问我什么心情…
莫名其妙算吗?
————————————
我是一个唐门弟子。
距离我被我的傀儡绑起来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半年了。
和所有故事的结局一样,我和我的傀儡在一起了。
那个被我扯着衣袖的博学师兄告诉我。
当一个唐门弟子很喜欢很喜欢她的傀儡的话,傀儡就能自己动了。
我本来对他的这番话嗤之以鼻。
我又不是变态,我怎么会…好吧,我大概就是个变态。
可是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我真的好喜欢我的傀儡啊!
对了,我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叫影仆。
————————————
变态味甜饼:
——阿影…我好冷啊…!
——抱着我就不冷了。
——大冬天抱着你才会冷吧!
——怎么会?我可是从内而外的感觉到了温暖呢,主人。(≖_≖ )
完。

谢谢你看到这里。
啊…喜欢唐门傀儡的我一定是个变态。
顶着锅盖逃!

评论(10)

热度(36)